赠春书

认领台词4,我爱《哪吒》~

手寫協會-LoH:

手持火尖枪,脚踩风火轮,热血之下是对世间定规的否定,和对宿命与出身的探讨。这就是——《哪吒》,国漫崛起,今夏有你,致敬每一位为中国动画努力拼搏的人。


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台词手写:


1.我是小妖怪,逍遥又自在,杀人不眨眼,吃人不放盐。一口七八个,肚子要撑破,茅房去拉屎,想起忘带纸。


2.别人的看法都是狗屁,你是谁只有你自己说了才算,这是爹教我的道理。


3.去他个鸟命!我命由我,不由天!是魔是仙,我自己说了才算。(Go to the hell, you dawn fate. My fate is decided by myself, not the god. Being a demon or a immortal is only up to me.)


4.人是否能够改变命运,我也不晓得。但我晓得,不认命就是哪吒的命。


5.人心中的成见就像一座大山,任你怎么努力也休想搬动。


6.“白白搭上一条命,你傻不傻?”“不傻谁和你做朋友!”


7.生而为魔,那又如何?若命运不公,就和他斗到底。


8.三年短是短了点,不过我也玩的挺开心的,今天是我生辰宴,都不准哭哦!我自己的命自己扛,不连累别人。


9.他们说我是妖怪,我就当妖怪给他们瞧瞧!

评论
热度(100)

关于我

山川多寂寥,与尔振衣行。
© 赠春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