赠春书

 @名归故里 
不好意思了
前两天背着大家去面基了nili里哥
你们知道里哥有多么酷嘛
她太太太热情了
感动哭
🙉
我们吃了两盆冒菜的哦
我还见了里哥麻麻噢
干妈特别特别年轻
我们仨还有合影噢
嘻嘻嘻嘻嘻
带给里哥我拖欠三个月的手稿
这是里哥新给我的❤️
美到窒息

那句翩若惊鸿,宛若游龙
blingbling的特别闪
你们还不夸一夸的嘛!!
-
最后一p是拍的背面!!
力透纸背就是这么用的!!!太酷了
我摸了好久!!
55555
别人的字是用来看的!
里哥的字是用来摸的!


-


直接复制了微博发的!嘻嘻



评论(5)
热度(29)

关于我

山川多寂寥,与尔振衣行。
© 赠春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