赠春书

突然写字✍️


-


莫道姑苏晚,香雪罩江南。

图源:设计目录

6k粉了


谢谢大家的宠爱


就算是姜丝粉


我也


很开心呀


晚安

工具:后置镜头+snapseed+picsart




拍的我们学校的傍晚,月亮和星星是画上去的

LOFTER福利市集 | 冲鸭!设计师联名款手机壳上新啦

抽奖!划重点:推荐or转发

少既是多:


【LOFTER乐趣实验室】联手设计达人,推出设计师联名款手机壳。用福利币抵扣,最低到手价只要 35.34 元哦。



本文有福利】欢迎推荐/转载/评论,截止9月25日,我们将从全平台所有参与推荐/转载的小伙伴中,抽出15位,每人免费送1个手机壳。



 @李玮恒 


LOFTER X 李玮恒【tag系列手机壳】点击购买>> 



 @MIDIANH 


LOFTER X MIDIANH【日常念想5手机壳】点击购买...

给手写圈朋友们的一封信(by:格格)

共勉

但愿:

格格说的真棒,共勉!【反正我一直觉得自己字是丑的,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【你滚】


江離:



格格要努力寫字寫詩:





手写圈的朋友们:
大家好。
最近有件事情萦绕在心头,实在是不吐不快。这里写下聊博一哂。
事情是这样的,我偶然翻到一位朋友一年前的手写图片,发现和TA一年后的水平………不相上下。但最奇怪的是,这位朋友一直在勤奋刻苦的更博写字,并且有临帖,博文还有不低的热度。TA是一位有天赋并且努力的人,但看着这一年的止步不前,实在是为TA惋惜。
曾几何时,我也有过这种情况,并...

草原,牦牛,喇嘛,我。

(p2竖图食用更佳)

一枚置顶🔝

你好呀我是惊鸿,懒癌晚期的月更博主。


✨工具✨
手写:各种笔,po出的基本用斑马秀丽细楷
板写:wacom-CTL671+ps
拍照:单反Nikon / 微单Fuji X-A3

💫约字💫

只约板写,风格参照以往所发作品

人有点忙,所以约字比较贵

大字(1-5字)

自印25r一字/商用35r一字起

自用50一张图包后期

小字(2字以上)

自用5r一字/商用另算

以上,约很多会打折


🌸心上人🌸

我永远喜欢 @平鹭戏 


(实在不知道写啥就写到这吧,不定期更新)

“风和日暖,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。”
——朱生豪

-

扔一个废稿吧
后天就要去云南啦,带我弟看看不一样的风景,故地重游,想来大概也是不一样的心情
八月马上来了,希望自己能加倍珍惜时间。
“自律创造更好的自己”

比一万颗心够不够!

王加菲:

今日/是给惊鸿宝 @赠春书 的人设

问答!!!

滴!已结束


 “ 晓看天色暮看云,

             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 。 ”

///

明天就是虐狗节了。
哈哈哈哈各位和我一起渡劫吗…
///
背景是前年(没错就是前年)涂的,我改了一下又拿来用了。

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,

梅花便落满了南山。

———张枣

祝大家圣诞快乐噢🎄

超级喜欢一个男孩子!
特别!优秀!
他!

🦌

我心切慕你,如鹿切慕溪水。



❄❄❄❄

谁说现在是冬天啊,

当你在我身边时,

我感到百花齐放, 鸟唱蝉鸣。

-

一组温油的蓝色,

我要踏上日更不归路了哈哈哈哈仰天狂笑

未经允许,
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

❅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我遇见你,
如鲸向海,
如鸟投林。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❅

对一些事看不过去了来讲两句。
这是从阿佳佳那里截来的图,十分赞同了。

lof水平的确参差不齐。


依旧那句糙糙的话:
你写成什么样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。

话糙理不糙,是的,有人说你字丑你很委屈,抛开其他圈因素不论,你似乎真的没有想过是真的丑呢,安安心心练练字吧。热度高粉丝多真的不等于你很好看谢谢。

刚入门的手写爱好者的审美都是一个很清奇的存在。
包括我在内,刚开始练字的时候审美也是烂的一塌糊涂。
毕竟水平有限,并不能强求。

可是,睁眼瞎和闭眼吹太多了,他们不因水平不足而惭,也不因审美无能而羞。
仿佛都觉得自己很是一回事,只是有人说出了丑的事实,他们就群起而攻之,热闹得似乎像是骂街现场,无比精彩。

气到呕吐。

希望大家都能少一些浮躁多一些勤奋。

当某一天自己觉得自己很好看了,那说明很难有什么进步了。

当你迷失在虚虚实实的赞美里,那离死亡也不远了。

关于我

约字请➕qq:1165119555
© 赠春书 | Powered by LOFTER